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評選 大湖酒莊入選

2010-10-15 14:29

 

    

為了迎接建國百年,行政院農委會以「農情好禮精彩100」為概念,舉辦「2011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評選,其中由苗栗縣大湖鄉農會提選的草莓淡酒、湖莓戀以及三義鄉農會提選的山茶油及金囍好禮-黃金茶油麵線禮盒等四項產品紛紛入選,本縣二個農會於7日赴台大小巨蛋擺攤參展外,也希望國人屆時多予支持照顧,讓他們的產品可以賣得更多、更好。

    苗栗縣各農漁會近年在縣政府大力協助下,紛紛透過加工、研發以及再包裝等手法來提升各項農特產品在巿場的能見度,使得近年苗栗縣境內的農特產品呈現百花齊放的繽紛景象,本府現正規劃挑選自己的百大精品放入本縣的產品目錄中向國人行銷。

 

苗栗縣縣長劉政鴻表示,苗栗縣近年推動觀光休閒成果有目共睹,在伴手禮方面更是精彩繽紛,以這次入選的四項產品為例,大湖酒莊的草莓淡酒以及湖莓戀,不僅香 氣四溢,深受歡迎,它還連續多年獲得農委會酒品評鑑大獎;三義鄉的茶油系列商品更是精緻、大方又實用,養生外也照顧到口感,尤其拌起麵線,濃濃香氣讓人想 到不禁垂涎。

劉縣長說,苗栗縣的農特產品其實相當豐富多元,為了讓國人充分了解苗栗的百大精品,苗栗縣的百大商品型錄也快出版,到時歡迎各公私立行號索取,用吃來認識苗栗。

 

相關連結:新閒來自:今日新聞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