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文化館

STRAWBWERRY CULTURAL BUILDING

93年11月20日正式開放給大眾參觀,其每一樓層都有其特色。
 


銷售草莓相關系列產品。


放映室:
播放草莓文化館及周邊景點之簡介影片,片長約15分鐘

禮品區:
販售草莓特色產品及客家桐花商品、DIY紙黏土教學


介紹草莓誕生、草莓歷史、草莓育種、草莓食用等相關知識,寓教於樂。

                  以清靜優雅環境空間,提供各式各樣簡餐、點心、品酒,具客家優質口味及田媽媽料理,使你享受最佳田園風味餐。
                  提供草莓創意料理 / 下午茶 / 合菜預約

 

 

特選厚片羊排,,經燒烤後再佐上一點草莓海鹽,口中散發出濃郁的草莓酒香,簡單原味的料理讓您感受到草莓園中清爽自然的大湖風情。

將新鮮豬腳切大塊滷製,主廚特別以大湖草莓釀製的豆乳加入菜餚中,鹹香適中,配上濃郁的客家風情一切美好的感覺盡在腦海中。

 

 

 

融合了墨西哥與大湖的結合,香料與草莓的食材,在主廚的研發下,口味十分精采,偏辣的口感,濃郁的香氣,會為您增添不少難忘的回憶。

以大湖草莓酒作醃製與調味,搭配牛肉是一道最佳的紅酒食材,淡淡酒香、滑嫩順口,在品嘗得時候會陶醉在他的無窮無盡的美味之中。

 

濃郁的草莓香氣夾帶著奶香味還帶著客家風的驚奇,是你非吃不可的超人氣哦!

 

栽種溫帶花卉園藝植物,草木色彩繽紛,蜿蜒步道可觀望羅福星紀念館,並鳥瞰大湖地區的田園之美。